你的第一个孩子的名字?

阿尔伯特·冯·尼夫海姆(FDG1)床长……哦不船长……

回头一看真是中二透了我那时候还好吗||||


你最喜欢的孩子?

布雷尔(星辰之器)


最古早的孩子和最近的孩子的CP模式?

船长和子墨……属性太相近啦(个人心中的)攻和攻(。)只能是损友不会有基♂情的!


孩子要做饭给你吃的话?

……救大多数孩子的厨艺还真没考虑……

大概除了白鵺(家务万能的嫁设定)是热烈欢迎w之外其他都还好还好?大概是平均线上饿不死的水平。

以及船长和布雷尔请不要接近厨房谢谢我还不想死(。)


最像自己的孩子?

都不是……很像?不如说因为是自机都带上一点中之人的色彩但是还是以憧憬的类型居多吧……


最喜欢别人家的哪个孩子?

阿七!!!阿基!!!跟腱组都MY LOVE!!都嫁我!!!嫁!!!我!!!(高呼(。 (FDG1)


第一时间想起的孩子?

阿千?(百鬼)

相处最久的。好感度都从【还好还好】变成【苏起来】了(。


没有人知道没用在任何企划但一直爱着的孩子?

太多了黑屋一大堆……原创角还是准备以后企划用的都有|||

最喜欢的话……也不是没人知道跟饭堂说过w根据某神祗设定的……算是原创角色?

还有莱安安……因为没精力所以只画了50%的人设的PFSR自机,正太身的欧吉桑w以后有机会会让他活跃的w


角色列表:(原型初投稿时间顺?没出生的太多不写了……)

阿尔伯特(FDG1)跟马斯特抛硬币决定走热血兄贵路线(。)然后想出来的角色(。)个人很欣赏的类型。Rider职阶的色万特。海盗。因为是第一次玩企划所以不管是故事还是行动都被我搞得乱七八糟。但是很开心!

然后我就全身心地去搞跟腱组的同人了船长对不起(跪

目隐千辉(百鬼)妖怪-百目鬼。腹黑变态眼镜。按理来说应该是头脑系法师但是因为中之人没有脑子所以|||||本来只是跟风投的人设自己也对腹黑系不是很来感结果却变成了最熟悉的儿子……因为是早期的角色所以剧情也一团乱OTL

(鬼无里)找死的记者。因为是人类感觉比百鬼深沉许多(真的信我)。同样因为中之人的脑子被拖累了OTL不过他的剧情是个人最满意的w虽然让我搞的没有HE的可能有点可惜||||

白鵺(FDG2)头一次尝试(也是唯一一次)比较弱气的角色。病弱小道士马斯特。武器库。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好好动起来好可惜。另:本来打算YZ投稿一下他的亚种结果因为撞属性只能搁置了OTLL

周律/子墨(森之友&YZ)开朗天然系筋肉八嘎。跟风用测试机结果做出来的角色。其实本来的设定是神笔马良(。)森之友当熊猫投稿结果成了人设党。YZ才刚刚开始不知道会有怎样的故事呢w选了最苦逼的种族总觉得形象开始偏向顽劣了(。)

如月谕(百鬼)妖怪-方相氏。外冷内热的面瘫。一直很感兴趣的种族。不过因为某些原因估计不会动了(趴

布雷尔(星辰之器)精神分裂的欢脱蚊香眼镜。开始只是想做普通的炼金术师结果随着企划设定变成了个人最喜欢的冰火属性+巫师+万圣节风?!实际上家姓还有另一面这样的基本设定都没来得及画出来OTL好想看他活跃啊……

CSL/鬼冢华月(BWW)中二萝莉和狂气少女的组合。可惜只画了人设没跑起来……

铃原八重(鬼无里)回忆里的NPC。傲娇妹子。本来只是打算作为光明的女朋友角色死掉让小阿千黑化……结果我越来越喜欢她了PC自机向的亚种设定都想好了w(。)不过我得先把她鬼屋的故事完成。

齐修平(LLY)本来打算弄成百鬼的除魔师自机,结果一直没开新号的精力就放置放置放置到了LLY(。)男装妹子。真的不是基佬(。)比一开始的设定热血且有趣了许多w


评论(2)
热度(2)
© 南瓜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