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FK】 迈尔·海因里希/Meier Heinrich 【エンバーランド】


「我只是想回到我的家人所在的地方。」

「所以,请不要妨碍我。」


身高:178cm

死亡年龄:19岁(?

一人称俺,二人称君


生前是琥珀城的某位魔法师的学徒。

缺失了ゴルベイル入侵琥珀城之后的记忆(当时19岁),所以对自己的死因完全不清楚。

孤儿,有一个妹妹,父母去世后两人相依为命。现正寻找自己的死因和妹妹的下落。


复活后发现身体骨骼发生了奇怪的异变同时自身的魔法能力得到了诡异的提升,但是生前只是学徒所以暂时无法很好地利用。


从生前就一副电量不足般的少气无力状态。

实际上是一个非常胆小且容易急躁的人。

如果不是非打不可的战斗就会:我的钱都在这里了,放过我吧。

遇到可以研究的东西就会变得很热血。


旧琥珀城魔術研究室【illust/41880111】所属!请多指教

主攻方向是范围攻击、妨害的魔兵器




莫娜 海因里希/Mona Heinrich


迈尔的妹妹,比他小2岁。

开朗乐观的少女,人缘很好,特别是异性缘。

和迈尔同样出生在乡下,后陪哥哥来到琥珀城求学。

没有任何魔法才能,在做一些酒馆侍应一类的打工补贴家用。

现在去向不明。

——————————————

这里也放一下中文的!感谢大小姐的翻译TWT

P站地址:id=42151714

(:3_ヽ)_希望今年能好好玩起来!

评论(10)
热度(8)
© 南瓜田/Powered by LOFTER